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兴仁市百德镇开展贫困劳动力全员培训及新市民全员培 训

兴仁市百德镇开展贫困劳动力全员培训及新市民全员培 训

2019-07-25

    为切实做实做细贫困劳动力培训工作,把农村产业革命向纵深推进,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更加有力的产业支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贫困户劳动力全员培训及新市民全员培训。

    以镇人社中心牵头,同市人社局沟通协调,邀请兴仁市博越职业培训学校的教师作为培训导师。各村(居)为辅,负责协助开展培训工作,采取“理论+实操”的方式进行培训,让群众知理论、懂操作。不少参加培训的群众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有力的提升了自己的劳务技能,让其在参与就业竞争时更加有底气。

    据悉,我镇培训任务650人,培训工种有种养殖、家畜饲养、绣娘、家政、厨师等,预计开班12期。目前已开班4期215人,分别是硐坪村:种养殖52人、围塘村:家畜饲养 51人、新厂:家畜饲养56人、周家田:家畜饲养5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