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锁寨千亩桃子熟游客采摘乐(图)

锁寨千亩桃子熟游客采摘乐(图)

2019-07-15




这段时间,位于我市城北街道锁寨村的1000多亩艳红桃成熟上市,由于果实又大又甜,吸引了不少游客纷纷前往采摘。

过往游客告诉记者,艳红桃个大味甜,来桃园还能体验采摘的乐趣,非常喜欢这种体验方式,同时也会介绍更多的朋友到这里来。

沈奉明是桃花山桃园的种植大户,桃园1000多亩艳红桃都是他栽种的。据他介绍,今年他种植的艳红桃已全部挂果,由于光照充足,雨水充沛,今年的艳红桃又大又甜,每天都有不少游客到基地采摘。每年一颗树产量少的一百四五十斤,多的三四百斤,桃子大果可以达到斤把左右,经济效益可观,下步计划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来带动当地农户发展种植,壮大产业规模,拉动百姓增收致富。

据了解,近年来,城北街道依托交通便捷,土地资源丰富等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大力发展经济作物种植,并充分发挥当地乡村旅游优势,以丰富的采摘资源为依托,努力让更多的游客回归田园,体验休闲农业带来的采摘农趣,感受丰收盛景和美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