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市召部署承办第五届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图)

我市召部署承办第五届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图)

2019-07-15



75,兴仁市承办第五届黔西南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方俊,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先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国美,市政协主席、统战部部长周国辉,市委副书记冯子建及张桂、王绥鸿、李泽军、黄勇等四大家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方俊在会上指出,黔西南州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在我市召开,这是一次全州的盛会,是兴仁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机遇,也是展示兴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契机。此次旅发大会将成为展示兴仁形象的重要窗口,成为检验兴仁发展能力的重要标尺,办好第五届全州旅发大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一定要抓住这次旅发大会在我市举办的重大机遇,同心协力,不辱使命,推动全市经济大发展、城乡建设大推进、基础设施大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大提升。举全市之力把本届大会办成一次精彩圆满、富有特色、惠及民生、影响深远的盛会,向州委、州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方俊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全力办会的思想共识,要牢固树立旅游是产业的思想,是形象的思想,是民生的思想。集中力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扎实开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统筹协调好各方资源力量,将安全意识贯穿到筹备工作各环节。要强化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工作纪律,确保旅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方先红主持会议时要求,市直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筹备,密切协作,明确工作责任、岗位责任、工作纪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格局。细心研究,精心组织,严要求、高标准开展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旅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副市长王长贵、党组成员韦莽、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放马坪景区负责人汇报了第五届黔西南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还就筹备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