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兴仁市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到500亩以上坝区开展农业技术培训

兴仁市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到500亩以上坝区开展农业技术培训

2019-07-02

2019年6月26日,兴仁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股蔬菜产业专家李家敏高级农艺师、赵进农艺师等农技人员到马马崖镇联增村乜蔑500亩以上坝区(ID1213)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坝区涉及农户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马马崖镇充分发挥地理、气候等优势,积极引进兴仁市丝露农业科技公司在该坝区发展蔬菜(辣椒)产业120亩,目前该坝区的辣椒种植正处于移栽期。为了加快蔬菜产业发展,提高坝区的规范化程度和群众种植管理水平,乡村产业发展股农技人员主要围绕大田辣椒移植前的开厢、施肥、起垄、盖膜等生产环节进行了培训,并对如何加强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法进行讲解,要求尽量减少农药、化肥的施用量,提升产品品质,保护和改善农业生态环境,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

在培训现场,参训群众提出生产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技术人员现场一一解答。参训群众纷纷表示这种培训方式让大家更容易接受,真正学到了技术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