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慈溪.兴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会议(图)

慈溪.兴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会议(图)

2019-04-22




为做好2019年慈溪·兴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项目安排,4月17日,慈溪市考察团赴我市考察,举行慈溪·兴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会议。慈溪市副市长董维波、陈永,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先红,市委副书记曾润瑜,市委常委、副市长林体参会,会议由林体主持。

董维波提出,慈溪方面很看重与兴仁市2019年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关于2019年的工作项目安排,重点是要对现有产业进行提升,根据自身需求发展经济农业,扶持地方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并在不断的发展中发挥兴仁市自身优势,进行模式探索,寻找最适合兴仁市农业产业发展的农工、农商、农旅结合模式,创建山地特色高效产业。在教育民生方面,要加强对幼儿教育、技术人才培训等方面的重视,尤其是易地扶贫安置区要做到基础设施配套,例如加快安置区幼儿园的建设等,也要加大对技术人才培训的力度,以达到持续且有力的人才输送。

方先红表示,一定竭尽全力做好2019年的相关工作,在慈溪市的大力扶助之下,使兴仁市的农工商业、教育民生都更上一层楼,让兴仁市更加积极、稳定的发展。

会议汇报了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项目安排,并围绕兴仁市现有农业产业项目和教育民生工作做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