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兴仁市职业农民精品水果培训开班

兴仁市职业农民精品水果培训开班

2019-04-22

    

    2019328日,兴仁2018年职业农民专业技能精品水果培训班在兴仁市大山镇上务村活动室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农业农村局培训中心负责人李娟、大山镇上务村支书陈大秀等来自大山镇上务村80学员参加培训。

   

    会上李娟主任为学员讲解新型职业农民相关政策,并要求学员珍惜此次机会积极主动学习,相互交流,不耻下问,学有所获,把学到的知识用于精品水果生产经营,做大做强自己的产业。陈大秀支书提醒学员遵守纪律,尊敬老师认真学习,培训期间注意安全。

    接下来的五天培训主要是以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理论培训主要由农艺师陶友凌、农产品质量安全股股长邓臣君、黄俊杰讲解经果实用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村法律法规知识等课程希望参训学员掌握一定的生产经营技能和公共知识,真正成为“懂技术、爱农业、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