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兴仁市东湖街道三帽坡村:讲出干劲,干出激情

兴仁市东湖街道三帽坡村:讲出干劲,干出激情

2019-04-18

      近日,兴仁市东湖街道三帽坡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组织开展2019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产业讲习培训会,会议由该村党组织书记宋代政主持,东湖街道派驻三帽坡村农业产业指导员梁大刚同志作宣讲。


      会上,宋代政同志指出:“当前兴仁市已经成功减贫摘帽,三帽坡村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当前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着力谋划产业项目,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结合2019年兴仁市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令,根据三帽坡村的实际情况,要做好500亩坝区产业结构调整工作,继续发展种养殖,成立合作社,为三帽坡村贫困户提供就业渠道和帮助。”梁大刚同志说:“产业发展要从小、从细做起,就是要合理整合可以利用的资源,更加科学的开展种养殖工作,我们需要人民群众的支持与参与”。
      通过本次讲习活动让三帽坡的群众们对小红高粱的种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坚定了他们参与本次产业发展的决心,同时,也激发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定了他们奔赴小康的决心,为三帽坡村产业发展工作开启新篇章。三帽坡村多次利用讲习所向群众讲产业发展、讲乡村振兴、讲脱贫攻坚,紧紧围绕时代需求,传递正能量,干部们讲出了激情,人民群众干出了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