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发挥职教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

发挥职教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

2019-01-16

    为了提升我市农村贫困劳动力的技能水平,增加就业机会,彻底摆脱贫困,我校将发挥职教优势,计划在2019年开展保育员、维修电工、电焊工等技能培训。1月13日上午,兴仁市2019年保育员培训在我校崇德楼举行开班典礼,拉开了全年培训工作的序幕。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晓宇,市教育局教育股股长肖道雷,学校校长周春萍、副校长刘朝汉等出席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为期15天,每天8节课,共完成120课时的教学,内容涉及幼儿园保育岗位的各个环节。参训学员共178人,来自全市各村,都是农村户口,按照相关规定编为三个教学班进行教学。

    开班典礼上,与会领导就本次培训的背景、培训的重要性及培训纪律等分别作了具体要求。通过此次培训,必将提高参训学员的技能水平,为规范我市幼儿园办园行为、提升办园质量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