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贵州食品安全工程职业学院与兴仁市民族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中高职对...

贵州食品安全工程职业学院与兴仁市民族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中高职对接工作座谈会

2019-01-16

    2019年1月10日上午,贵州食品安全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卫、副院长雷国祥一行8人,到兴仁市民族职业技术学校就中高职对接工作召开座谈,会议在兴仁职校盛德楼会议室召开,兴仁职校校长周春萍,副校长冯燕、刘朝汉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周春萍校长主持。

    会上,周春萍校长对杨卫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此次座谈会能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提高学历的平台。接着,雷国祥副院长介绍了贵州食品安全工程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招生信息。冯燕、刘朝汉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兴仁职校专业设置、学生招生就业信息等情况。 

    最后,双方就此次中高职对接工作达成一致,为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