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加强农村贫困劳动力全员培训 巩固提升我市脱贫成效

加强农村贫困劳动力全员培训 巩固提升我市脱贫成效

2018-12-25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的开局之年,2018年也是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完成全市脱贫攻坚任务的成果之年。为巩固提升我市脱贫攻坚成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贫困不除,愧对历史;群众不富,寝食难安;小康不达,誓不罢休”为理念要求,以“培训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户;创业一片、带动一片、激励一方”为目标。

    2018年11月22至12月11日,兴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在兴仁市异地扶贫搬迁点东湖街道在水一方组织农村贫困劳动力旅游行业培训,培训共计20天。兴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邵灵龙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对培训纪律做相关要求,对培训内容做简要介绍。培训以家政培训与旅游服务相结合,旨在让贫困户把家政实操与酒店服务相结合,通过培训能学到技术,增加收入,更好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