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黔西南州第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兴仁职校举行

黔西南州第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兴仁职校举行

2018-12-25

         2018年12月21日下午,黔西南州第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兴仁职校举行。黔西南州教育局正处级领导陈运忠、兴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齐朝栋、各县市区教育局领导、职业学校校长、大赛评委、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工作者、参赛选手代表及我校600余名学生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兴仁市教育局副局长余槟岐主持。

    首先,兴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齐朝栋致辞。他向本次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指导老师、评委、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对此次大赛获得佳绩的选手表示了祝贺。

                                                                                                                                               

    接下来,通过记录短片回顾了赛事的精彩瞬间。教育类比赛项目进行了赛事成果展示。评委代表曾大权、选手代表冷小方分别上台进行了交流发言。

    黔西南州教育局职教科干部张龙宣读了表彰文件,此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66名、二等奖113名、三等奖184名、优秀指导教师179人次、优秀工作者17名、优秀组织单位11个。获奖选手、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工作者、优秀组织单位等分别派代表进行了领奖。


 


最后,黔西南州教育局正处级领导陈运忠发表讲话并宣布黔西南州第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闭幕。

                                                                                                                                                                 

在黔西南州教育局的周密部署和全州各县市教育主管部门、职业院校的精心组织下,全州12所职业院校的927名参赛学子,在9个赛区,12个专业大类,44个项目的比赛中,展开了历时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我州职业院校学子的风采,展现了我州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风貌,促进了各院校之间的交流。

本次技能大赛是对职业院校学生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全面促进职业教育综合改革做出了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