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黔西南州“文化艺术进校园”活动在兴仁职校隆重举行

黔西南州“文化艺术进校园”活动在兴仁职校隆重举行

2018-12-25

          根据黔西南州政协办公室《关于推进“文化艺术进校园、进乡村、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的通知》精神,由黔西南州政协科教卫体与文史委员会、兴义市政协主办的文化艺术进校园活动于2018年12月14日下午在兴仁职校荟萃厅隆重举行。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廖星、兴仁市政协主席范国美等出席了活动。

    演出在管弦乐合奏《瑶族舞曲》中打开序幕,《化蝶》、《万泉河水》、《多瑙河之波》、《春江花月夜》......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典,演出不仅有管弦乐还有女声独唱、吉他弹唱、合唱等精彩节目,活动现场同学们的叫好声不断,掌声阵阵。

    此次活动的开展,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培养了同学们对高雅艺术的鉴赏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