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兴仁市职业农民精品水果猕猴桃培训圆满结束

兴仁市职业农民精品水果猕猴桃培训圆满结束

2018-12-25

    2018年11月29日,兴仁市农业培训中心在兴仁市屯脚镇九头村鸿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实训基地开展的兴仁市2018年职业农民专业技能型精品水果(猕猴桃)培训班举行考试测评,来自屯脚镇10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考试

  

    本次培训班于2018年11月23日开始培训,采取集中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理论培训主要由农业局农艺师周浩泽、高级农艺师王建华、农产品质量安全股股长邓臣君等讲解精品水果种植技术、精品水果病虫害防治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等课程。实操培训特从四川都江堰聘请杨洪清、奉世奎、向翠华三位老师进行实操培训。

   

    本次培训班于11月29日圆满结束,培训结束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通过培训提高了新型职业农民的种植技术和经营管理理念,使他们成为“懂经营、会管理、专技术”的新型职业农民,达到培训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