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兴仁市职业农民专业技能型食用菌培训开班

兴仁市职业农民专业技能型食用菌培训开班

2018-12-25

    2018年12月18日,兴仁市2018年职业农民专业技能型食用菌培训班在兴仁市潘家庄镇贵州省浙黔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参加培训开班的有农业局培训中心负责人李娟、潘家庄镇副镇长白朝平、潘家庄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令狐瑜等。来自潘家庄镇的82名学员参加培训。


   会上白朝平副镇长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学员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参加培训,李娟主任为学员讲解新型职业农民相关政策及礼仪素养,勉励学员要转变角色,认真学习,把学到的知识用到实际生活中去,令狐瑜主任提醒学员要遵守纪律,尊敬老师,注意安全。


    接下来的五天培训主要是以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培训主要由农业局农艺师黄勇、农业局农艺师黄丽波、黄俊杰、周荣来讲解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村法律法规、食用菌栽培技术。实操培训主要由高级工程师陈可义、农艺师潘明冬、技术员陈延棠、技师吴其荗四位老师进行实操培训。希望参训学员通过这次培训能掌握一定的生产技能和公共知识,并将所学知识用于以后的生产实践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