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兴国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兴国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7-05-04

 4月28日,兴国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在县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俊主持会议,副主任夏唐耀、刘玉林、吕敏、江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农业城建环资工委关于我县农村土地流转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内司备案审查工委关于我县社区矫正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我县学前教育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定于5月18日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农村土地流转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工信局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关于对个别代表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草案。

  会上,开展了“兴国落后了,我要怎么干”大讨论。(钟远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