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兴国县传统与现代结合创新农民培育模式

兴国县传统与现代结合创新农民培育模式

2017-04-12


今年兴国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工作开班以来,授课教师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充分利用学校的一体机进行教学,同时也采取了传统的现场实操教学手段,创新了农民培育培训教学模式,真正把传统与现代有机融合在一起,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生猪产业培训班上,授课教师利用一体机的声、光、色、形、像、动画、视讯等功能,创设现场情景,将抽象转化为形象,大大活跃了培训课堂气氛,增大了课堂容量,提高了培育效果。

 

与此同时,在生猪疾病防治课上,授课教师结合传统现场解剖手段进行教学,变枯燥的理论为生动的解剖现场,做到“理实一体”,培训学员热情和满意度得以极大提高。

采取传统与现代结合,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培育模式,为培训学员一次次送上别开生面的“免费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