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兴国县举办兴国表嫂家政服务第一期(月嫂)培训班

兴国县举办兴国表嫂家政服务第一期(月嫂)培训班

2017-03-29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精神,帮助广大下岗失业妇女和城乡富余女劳动力就业,推出一批家政服务明星,打造一批具有时代特征、妇女特点、妇联特色的家政服务品牌。

11月16--25日,兴国县妇联、县总工会、县精准扶贫办、县劳动就业局等单位,联合在兴国职校举办兴国表嫂家政服务员第一期(月嫂)培训班,县妇联主席李晓玲,县总工会副主席陈美英,县劳动就业局长曾春,县职校校长陈紫庄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县的55名妇女学员们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设置新生儿护理、月子餐制作、孕产妇营养及产后康复指导、产褥期常见疾病及护理、育儿早教开发等课程,聘请经验丰富的老师,采取集中授课、实践操作、实例观看、讨论交流等生动多样的教学形式。

培训结束后,培训考核合格者将颁发全省统一的《就业培训合格证》、《红杜鹃家政服务员证》,并建立长期档案,积极为参训学员推荐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