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信宜市朗诵演讲协会筹备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市职业技术学...

信宜市朗诵演讲协会筹备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市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

2017-06-27

        6月14日,信宜市朗诵演讲协会筹备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信宜市文广新局、信宜市文联、信宜市新闻中心、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领导出席大会。协会40多名会员代表及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300多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信宜市又一文艺盛事的诞生。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信宜市朗诵演讲协会章程(草案)》,选举出理事会及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主席由王强进担任,常务副主席由梁营、王庆珍、王方荣、李艳、杨桂焕、张新担任,副主席由梁永光、黎小宁、刘锦华、曾辉、曾阳娇、关晓珏、钟焕琴担任。顾问为白国强、吴文衔。

       新当选的协会主席王强进表示,协会将以“诵读经典、传承文明”为宗旨,广泛团结信宜市朗诵演讲艺术爱好者,强化服务意识,推介人才,创作精品,积极开展各项朗诵演讲艺术活动,促进朗诵演讲艺术的普及与提高,进一步讲好信宜故事,传播信宜正能量,打造信宜文化活动品牌,为宣传美丽信宜做贡献!

       信宜市文联副主席李卉在会上对信宜市朗诵演讲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指出信宜市朗诵演讲协会肩负着文化传承的重担,成功打造了高起点、高水准的平台,同时希望信宜市朗诵演讲协会能够把中华五千年的文化积淀及壮丽诗篇继承并传递下去,把全市朗诵演讲艺术推向更高的水平,为信宜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最后,为庆祝信宜市朗诵演讲协会的成立,协会组织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激荡人心的“走向远方——配乐朗诵演讲展演”。梁营、杨桂焕、曾辉、黎小宁、刘锦华、汤美娟、梁琼丰登台引吭抒怀,邓悦、邓凯文、苏嘉怡、杨子昊等中小学生也一展风采,全面展现了信宜市朗诵演讲艺术发展的喜人态势。

        据了解,协会近期的工作计划将围绕五个“一”展开,即“一年一诗会、一年一比赛、一校一分会、一校一培训、一月一活动”,贴近时代,服务社会,面向大众,全面开展朗诵演讲艺术普及、人才培养、舞台演出、理论研讨等活动,为丰富大众文化生活,为“文艺信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