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逾千名职工参与角逐乐翻天-信宜市总工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逾千名职工参与角逐乐翻天-信宜市总工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05-03

        

       近日,信宜市总工会在绍秀体育馆举办了主题为“强体魄,增活力,促发展,创文明”的全市职工趣味运动会,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当晚7点30分,趣味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各代表队运动员们穿着整齐的服装,高举队牌,高呼口号,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依次入场。
       信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云,信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其金、陈波,信宜市副市长陈璋玲,信宜市政协副主席邱模义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信宜市领导在致词中表示,要以这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并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团结、协作和拼搏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为建设更加幸福和美的信宜作出新贡献。
        开幕式后还举行了气势恢弘、场面壮观的舞蹈表演及各个项目的比赛活动。趣味运动会分为镇街农场组和信宜市区单位组进行,来自该市各镇街、农场和信宜市直各单位、企业分别组成的53支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各个项目的比赛。运动会设有齐心协力、袋鼠运瓜、亲密接触、车轮滚滚、共同进步、疯狂投篮六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各单位运动员精诚团结、奋力拼搏;赛场边,拉拉队加油助威、齐声呐喊,互动中洋溢着快乐和谐的运动氛围。充分展示了该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趣味运动会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一项新兴的健康快乐的运动,其突出了“趣味”与“团队”的主题,这些活动项目不仅需要个人的机智灵活、更重要的是与身边同事的配合与默契,它既可强身健体,又乐在其中,是集融合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的运动会。至目前止,信宜市已第三次举办了全市性的大型职工趣味运动会,深受该市广大职工群众的欢迎和喜爱。
比赛结束后,信宜市领导和主办单位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进行了颁奖。其中,平塘镇代表队、大成镇代表队获得镇街农场组团体总分一等奖;信宜市城管局代表队、信宜市农信社代表队、信宜市财政局代表队、信宜市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信宜市区单位组团体总分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