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广东省中职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信宜班)

广东省中职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信宜班)

2017-04-18

——洋教师亲授“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法”
       广东省中职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信宜班)2014年7月15日在我校教师进修学校校区正式开班。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师资培训中心中英项目办主任徐玲、信宜市教育局副局长梁晓燕、学校校长黄益辉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师资培训中心主办,由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教师乔治(George)、莱斯莉(Leslie)配备翻译授课。培训班从7月15日起至7月21日共7天。培训的专题分别有“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法”和“创新思维和创新方法课程设计”,分两班同时进行。参训学员主要来自我市职业教育的专业教师,共84人,其中我校派出64名优秀专业教师参加培训。

整合以来,我校坚持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采取“送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加大对专业教师的培训力度。这次邀请广东省技术师范学院师资培训中心的专家来校培训教师,对更新教师们的职业教育观念,提高专业综合素质及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等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