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广东省、茂名市技能竞...

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广东省、茂名市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2017-04-17

        2017年4月6日,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广东省、茂名市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对在2016-2017学年度省、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获奖的教师和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全面总结了参赛的成功经验和存在问题,并指出了2017-2018学年学校教学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大会由副校长罗泽海主持,俞继成副校长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2016-2017学年,在茂名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共组织82名学生选手、10名教师选手参加8个专业类别24个项目的竞赛,学生组共有81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6人、二等奖47人、三等奖18人,教师组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4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3人;在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竞赛中,学生组62人代表茂名市参加9大类别31个项目的比赛,共35人获奖,获奖率达56.4%,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26人,教师组8人代表茂名市参加3大类别4个项目的比赛,共6人获奖,获奖率达75%,其中二等奖1人、三等奖5人。在本年度的省市中职学校技能竞赛中,该校师生获奖人数和获奖率均名列前茅!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黄益辉充分肯定了全体师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黄校长表示,成绩已成为过去,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借鉴本次大赛的经验教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学校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