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思贺职业高级中学

思贺职业高级中学

2017-04-17

       

 

       思贺职业高级中学地处思贺村平田之岗。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早在1988年已成为茂名市骨干职业高级中学。

        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有理想、有文化、有专业技能的人才。其中毕业生邱建传荣获国家教委授予“回乡务农优秀毕业生”的称号。由于学校的科技活动活跃,被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评为“全国小星火杯先进集体”。同时。自高等院校向职中招生以来,毕业生升大学从未中断过。思贺职业高级中学是完全中学,全校有初中27班,职中4班,学生1700多人。规模大,但管理有序,教风严,学风好,是宁静祥和的一块净土。
  思贺职中由于早在80年代末就得到省教育厅、茂名市、信宜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镇政府也十分重视教育的投资。因此,学校设施设备齐全,实验仪器充足,实验室管理获茂名市“实验室建设先进单位”的称号。同时,师资力量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