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县领导到东成镇参加云浮乡村振兴学院思本教学点揭牌仪式

市县领导到东成镇参加云浮乡村振兴学院思本教学点揭牌仪式

2019-09-04



  2019年8月2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激发广大农民群众学习知识技能、建设乡村的热情,云浮市乡村振兴学院思本教学点衔牌揭幕暨乡村振兴技能培训班在东成镇思本村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乡村振兴办副主任、云浮乡村振兴学院院长伍永胜,县委副书记、县长袁伙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曾宪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耀才,县检察院检察长巫永均等人员出席活动。揭幕仪式由云浮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云浮开放大学校长谭志坚作主持。

  揭幕仪式后,东成镇镇村干部、群众共60多人参加了乡村振兴技能培训班。《“凌丰+”不锈钢配件加工培训》和由云浮乡村振兴学院讲师周红益主讲的《乡村各界人士开展终身学习的几个问题》,给参加培训人员上了精彩的一课,思本教学点的建立,为农村干部群众创造了学习条件和机会,为提高我镇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和农民群众能力和大力建设学习型村庄打下良好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