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兴县老干部大学举办插花艺术公共课

新兴县老干部大学举办插花艺术公共课

2019-05-13



  花艺是人们借助花草作为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美化生活的一种方式。为了丰富学员的学习内容,提高学员的艺术修养,陶冶学员的艺术情操,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县老干部大学举办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插花艺术公共课。

  公共课邀请了高级花艺师温金玲老师主讲,温老师向学员讲解了部分当季花材的特点、在不同季节应如何选用花材以及花材的修剪方法等插花的基础知识,现场展示插花技巧,并手把手地教导学员实际操作,让学员近距离感受插花的魅力。

  课堂上,学员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聆听着老师的讲解。在动手操作时,学员们迫不及待地拿起材料,现学现用插花技巧,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精心设计着心中那盆美丽的花。在课堂的最后,学员们纷纷拿起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发上“朋友圈”晒花,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课堂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开设花艺公共课,是县老干部大学在课程设置上的一次探索。今后将会开设更多实用有趣的课程,丰富课堂形式和学习内容,提高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增加学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体现“健康、快乐、进步、和谐”的办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