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唱响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新兴县优秀传统文化巡演进水台

唱响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新兴县优秀传统文化巡演进水台

2019-03-08



  2019年3月5日晚,“唱响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新兴县优秀传统文化巡演晚会于水台镇文化广场隆重上演,本次巡演由中共新兴县委宣传部指导,中共新兴县委老干部局、中共新兴县水台镇委员会主办,新兴县老干部艺术团承办。县委老干局艺术团团长周冰容,镇委副书记、镇长陈远福出席了晚会,晚会吸引了水台镇周边群众300多人前来观看。

  晚会由水台舞蹈队带来的舞蹈《阿哥阿妹》拉开了帷幕,《一杯美酒》的醉人歌声让观众陶醉不已,老干部艺术团带来的情景剧《别母石》通过歌舞的活泼形式,再现六祖拜石别母的全过程。随后,一众优秀的表演者带来的粤曲独唱《周瑜忆小乔》、小品《相亲》、旗袍舞《女人花》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把观众带进了精彩的文艺世界,让观众享受了一次精神文化盛宴。

  此次巡演,既丰富了水台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有效地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乡村振兴等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群众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形成合力助推水台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