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培训班驻足簕竹参观

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培训班驻足簕竹参观

2019-03-08



  3月5日下午,农业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梁友强率领第一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培训班学员一行共约250人到簕竹镇驿站驻足参观。市、县有关领导,镇委书记邓均效陪同。

  培训班全体人员到达簕竹驿站,现场参观了簕竹农牧展馆并观看“农牧名镇 幸福簕竹”宣传片,随后镇委书记邓均效就簕竹镇农牧产业建设发展情况作介绍:簕竹镇紧紧围绕县委擦亮“温氏牌”工作思路,紧扣本镇产业特色,始终把农业产业发展放在首要位置,积极探索产业兴旺之路。通过引进温氏股份上下游产业项目重点发展“农”字头产业,形成特色农牧产业链。通过紧抓温氏集团产业转型升级机遇,大力发展“公司+现代家庭农场”的现代化养殖模式,带动群众增收致富,逐步演化出一条现代农牧发展之路。

  培训班一行表示,簕竹镇现代农业建设是促进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紧密依靠“温氏”带动农业发展,明确农业产业功能定位,做到科学规划,实现特色化发展,以科技引领、品牌打造建设农牧特色小镇的成效值得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