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禅域小镇将举办禧春集市系列活动与民同乐

禅域小镇将举办禧春集市系列活动与民同乐

2019-01-08



  1月6日上午,由新兴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笑足一年”笑星玩唱会开票仪式暨禅域小镇禧春集市招商发布会在禅域小镇明心广场举行。新兴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广东著名演艺人《七十二家房客》“鸡公福”扮演者林星云、“二五八”扮演者何志峰先生出席活动。

  活动上,林星云、何志峰与主办方共同为《2019“笑足一年”笑星玩唱会》进行开票仪式。据悉,2月8日(即农历大年初四)下午,著名相声表演家黄俊英、何宝文以及《七十二家房客》演员“鸡公福”林星云将亲率广东相声曲艺团一众入室弟子莅临禅域小镇,与新兴市民一起喜迎金猪年。


林星云 广东著名演艺人:

  我觉得作为一个禅宗圣地,这个地方的确要把我们中国传统的文化怎样传承发扬,打造一个禅域小镇,作为商家投资很大,把禅宗文化延续。(希望)这个地方有我们的出现能够使禅域小镇人气更旺,吸引更多游客,让更多的人能够知道、认识、前来游览。

  据了解,禅域小镇将在春节期间举办禧春集市系列活动,内容包括:“一台手机游小镇”、六祖大典演出、日间大唐盛世巡演、《2019“笑足一年”笑星玩唱会》、全球非遗敲击乐表演、禧春创意市集、特色网红美食节、亲子游艺嘉年华、世界花灯展览、创意禅音表演、禅茶一品表演、国粹汇聚表演等。从2月1日开始摆设多个创意市集摊位,即日起到1月11日前,接受广大市民免费报名“开档”。

  今后,新兴鼎盛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将继续大力完善禅域小镇的各项硬件设施建设,开展各种以禅文化与休闲娱乐相结合的特色活动,打造文、商、旅全面融合的广东特色小镇项目,一方面丰富新兴市民的文化生活与精神消费,另一方面吸引更多周边城市的市民前来新兴,助力新兴打造宜商宜游的魅力禅都。


潘立林 新兴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我们是计划全力打造全新兴的禅宗文化基地,在六祖的出生地、国恩寺的这个地方,准备投资20亿,项目规划1800亩,目的是为了把禅宗文化、六祖文化在全国推广,也为新兴的全域旅游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