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兴县财政局健康促进机关创建工作健康知识讲座

新兴县财政局健康促进机关创建工作健康知识讲座

2018-09-10

        为全面推进新兴县财政局健康促进机关创建工作,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增强财政人员健康保健管理新理念和疾病预防控制,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根据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兴县创建省健康促进县实施方案的通知》(新府办函〔2018〕56号),新兴县财政局工会委员会于9月7日下午举办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局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何之宏同志主持,由陈毅康等健康专家传授健康相关知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此次讲座。

  专家们通过图文并茂和现场互动多种形式,为全体干部职工介绍了如何正确饮食、饮食常见问题、特殊膳食安排需要注意的错误观点,讲解了“平衡膳食营养”的内容和含义,强调五谷杂粮对健康生活的重要性,纠正了干部职工平时生活中存在的饮食误区,并对高血压、高血糖、高尿酸等疾病的预防控制作出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倡导干部职工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使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平衡膳食营养的重要性,深受大家好评。现场问答环节气氛十分活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最后,何之宏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健康知识运用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去,提高健康意识的认知水平,加强对疾病的预防控制,注意饮食结构,合理膳食,促进健康。



局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何之宏同志主持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