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乡村振兴办联合团县委举办新兴县乡村振兴讲解员培训班

县乡村振兴办联合团县委举办新兴县乡村振兴讲解员培训班

2018-09-10

        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传播正能量,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培养一批优秀的乡村宣传员、讲解员,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8月29日上午,县乡村振兴办联合团县委举办了新兴县乡村振兴讲解员培训班,各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讲解的讲解员约4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团县委副书记谭冬毅主持。

  县委振兴办副主任余卫军同志在培训班上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大家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奋力推动乡村振兴,提升我县全域旅游的整体服务水平,深入展示“新兴县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宣传推广四条精品旅游线路,打响“中国禅都”、“新兴县美丽乡村”的旅游品牌。

  随后,来自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的吴颖老师为讲解员们授课,吴老师从讲解内容设计,讲解员的语言模式,讲解的原则和技巧以及讲解的各种方法,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讲解员,吴老师还特别结合新兴县的实际情况,引导大家如何从材料中整理重点的知识。培训期间,吴老师还与学员们互动,现场模拟讲解过程,回答学员们的提问,让学员们收获满满。



团县委副书记谭冬毅主持乡村振兴讲解员培训班


县委振兴办副主任余卫军同志在培训班上作动员讲话


学员们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