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8年新兴县文化志愿服务广场舞汇演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在县...

2018年新兴县文化志愿服务广场舞汇演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在县文化广场举行

2018-09-10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行动精神,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平安的社会治安环境。9月7日晚,由中共新兴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体育局联合主办,新兴县文化馆和新兴县开心广场俱乐部联合承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2018年新兴县文化志愿服务广场舞汇演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在县文化广场举行。

  广场舞是我县当前群众文化体育中最为活跃的文体活动,近年来,在县文化和体育部门的重视下,随着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场舞在我县如雨后春笋后般蓬勃发展,普及到城镇乡村,逐渐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成为了一种习惯、一种生活乐趣。

  活动当晚,广大文化志愿者、广场舞蹈者们用激情的歌舞,讴歌新时代中国朝气蓬勃、奋勇前进的动人风采,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在广场舞汇演的同时还穿插了“扫黑除恶”知识宣传环节,引导群众树立起“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意识 , 营造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



广场舞汇演的同时还穿插了“扫黑除恶”知识宣传环节


广场舞在我县如雨后春笋后般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