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云浮市妇联领导到新兴县紫荆农场调研

云浮市妇联领导到新兴县紫荆农场调研

2017-12-22



  2017年8月8日下午,云浮市妇联副主席张连珍率队到新兴县紫荆农场调研。新兴县妇联主席李少英、副主席梁翠英以及车岗镇镇长、妇联主席等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小额贷款申请大户李妍梅在车岗镇?头村的新兴县紫荆农场,并与李妍梅进行面对面的交谈。经了解,2015年李妍梅通过承包山地60多亩,建立起新兴县紫荆农场,种植牛大力约30000株,平均年纯收入约10 万元。现计划扩大发展牛大力种植100亩,扩大种植规模并带动周边群众共同发展种植业,提高种植户的家庭收入。因基地欠缺运转资金,有意向申请妇女创业贴息贷款30万元解决基地运转资金的难题。
  张连珍希望李妍梅能充分发挥女致富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加强基地对周边困难家庭和妇女的扶持,使基地真正起到带动和引领的作用,并要求新兴县妇联按程序做好小额贷款申请大户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