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电商服务站合伙人、驻村第一书记“新电商 兴新县”培训班开班

电商服务站合伙人、驻村第一书记“新电商 兴新县”培训班开班

2020-06-02


    5月28日上午,2020年新县电商服务站合伙人“新电商 兴新县”主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区、街道办)电商扶贫站点经营人及涉及村的第一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教师结合当前电商和电商扶贫政策,新县农特产品网销情况,公共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通过上机实训等方式,让学员进一步了解电商知识,掌握电商应用技能,让第一书记能更好地为农产品上行服务,促进农民增收。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分为两个班次,28日-29日举办全县乡镇(区、街道办)电商服务站点经营人及站点涉及村的第一书记“新电商 兴新县”主题培训班;5月30日-6月1日举办新县第一期抖音直播“新电商兴新县”主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