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新县职业高中2019年度郑州商品交易所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新县职业高中2019年度郑州商品交易所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2019-12-30


    2019年12月26日上午,郑州商品交易所2019年度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新县职业高中实训楼六楼大会议室举行。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陈登国、县教育局资助中心主任孙青松出席仪式,学校在校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和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校党总支书记陈文在介绍了郑州商品交易所助学奖学金在我校的开展情况

    郑州商品交易所自2014年开始在新县实施助学奖学金项目,协议资助期限三年。协议到期后,学校领导为了给困难学生提供较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在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多次前往郑州商品交易所,争取该项目能在新县继续实施。郑州商品交易所被学校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的诚心所感动,同意继续在新县实施该项目。陈书记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殷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常立报国之志,常练报国之能,合理使用助学资金,将郑商所的关怀化作前进的动力,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关爱他们的人。


    陈书记对学校为争取该助学项目和具体的组织实施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并对学校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仅2019年,就获得了“河南省首批中职双高工程建设学校”、“河南省文明校园”等多块金字招牌,给予充分肯定。他对郑州商品交易所给予老区教育事业的厚爱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受助学生提出了希望和寄语,对学校的相关工作提出指导和要求,希望学校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好事做好,将实事做实,发挥好该助学项目的激励作用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