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河南省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专家来新县举办乡村艺术教师培训班

河南省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专家来新县举办乡村艺术教师培训班

2019-12-04

  

  

    12月1日上午,由省文联、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全县乡村学校音乐、美术、书法教师培训班在光彩实验学校开班。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申慧生、县政府副县长赵振营出席开班仪式,县教育局、县文联负责人及全县各学校艺术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县文联负责人主持仪式。


    赵振营致辞,他说:我县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注重学生全面发展。此次培训活动的举办,不仅助力我县音乐、美艺、书法等艺术课教师专业成长,更会升华教师的思想境界、丰富教师们的精神世界,启迪我县艺术教育教学工作。 

    

    申慧生说:自2017年至今,省文联、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先后四次组织文艺培训、文化演出活动,积极组织新县基层文艺骨干进行培训和指导;在新县召开了《河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团会议》,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用文艺的力量,助推了老区艺术教育的发展。  

  

    申慧生代表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向我县捐赠书画用品、杂志、图书300册。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中国合唱协会理事李俊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锁武通和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五、六届理事张铜彦分别从音乐、美术和书法三个领域对教师们作了精彩的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