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新县成立全市首家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中心

新县成立全市首家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中心

2018-09-12

    

    为了全面提升我县的脱贫攻坚战果,稳步提高新县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劳动技能,让贫困群众真正掌握一技之长,增强就业能力和致富本领,新县职业高中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学校职业教育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区位功能,积极响应2018年全省职业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我校于2018年11月6日上午,在苏河镇 朱店村举行了第四期河南省教育厅“精准扶贫”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15天,其中理论培训5天,实践培训教学10天的培训模式,专业以红豆杉、芍药种植为主,并结合当地的村情又利用村部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进行教学活动。

    在培训过程中,任课教师以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同步进行,充分利用朱店村现有的红豆杉基地和芍药基地进行现场教学。教师们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的教学态度,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于2018年11月20日下午,举行了结业典礼仪式并对受训学员进行了理论和实践操作考试,所有学员都能够熟练的掌握住教学内容,通过了检验,并取得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