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郑州市专家组到新密市职教中心评审就业指导工作室

郑州市专家组到新密市职教中心评审就业指导工作室

2019-10-25

      10月24日上午,以郑州市成人教研室梁才主任为领队的专家组一行4人来到新密市职教中心,对学校申报的新密市中职学校就业指导工作室进行全面评审。

      评审汇报在办公室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新密市教体局主抓职业教育的赵彦奇委员参加了会议。陈建军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专家对学校的就业指导工作会诊把脉,多提宝贵意见。评审组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视频资料,接下来学校主抓招生就业培训工作的常新年副校长从就业指导工作的优势、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情况、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工作,与青岛海尔、郑州海马等省内外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招收冠名订单班;也积极探索“校中厂”、“厂中校”等多种校企融合、工读结合的教学模式,与郑州利生科教有限公司和成来汽修等多家企业进行深度合作。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来到就业指导办公室进行实地考察,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随后,专家组成员又来到学校汽车实训车间和郑州利生科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与学校的合作情况。



评审组在郑州利生科教公司车间


郑州利生科教有限公司丁晓东经理为评审组进行讲解

      评审过程中专家组对我校的就业指导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能够做到机构、人员、场地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工作开展得比较扎实,资料准备比较详实,希望能以此次工作室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工作,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开展,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和创新创业平台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