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舞蹈培训进社区 丰富群众生活

舞蹈培训进社区 丰富群众生活

2018-12-21

  为提高社区舞蹈爱好者的文化素养和身体素质,12月19日上午,青屏办事处社区学校携手红舞鞋学校北校区免费开展舞蹈培训。此次活动邀请健身舞协会副会长刘晓慧老师为大家授课。

  为了准备此次舞蹈培训,刘晓慧老师为社区群众编了一支《母亲是中华》的舞蹈,以促进群众的的大脑和四肢协调,提高身体素质。一大早社区群众就来到了红舞鞋学校舞蹈室开始学习,课程从简单易学的舞蹈动作开始,再逐步到完整的动作,最后加入轻快的音乐练习。培训过程中,刘老师从肢体动作表达到面目表情展现,对大家进行了认真系统性的讲解、指导,还手把手地进行手势、步伐等技术辅导,前来参加培训的社区群众开心得一边学习、一边练习,现场老师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心教导,使大家掌握了基本的动作跟要领,得到了社区群众的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了舞蹈和健身的平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他们的舞蹈表演水平,使社区群众享受到了文化惠民的成果。

  图片说明:

图1:刘老师指导学员热身

图2:刘老师指导学员学习

图3:学员认真学习

图4:掌握了基本的动作跟要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