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超化镇社区学校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培训活动

超化镇社区学校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培训活动

2018-12-21

  为提升广大居民良好的心理素质,强化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区,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11月28日下午,超化镇社区学校特邀国家心理咨询培训中心王萍老师,深入超化南部山区圣帝庙社区二初中为300多名居民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

  王萍老师经验丰富,知识广博,她把大多数居民和青春期孩子的相处作为重点话题,将青春期孩子的特点,家长所面临的各种困惑和问题进行具体的分析和讲解,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如果遭遇各种困扰时如何进行应对一一作出列举。在老师精彩、幽默的演讲互动下,参会居民听得津津有味,争先恐后举手提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妙趣横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变为心理咨询交流会,让在场听众心灵受到强烈冲击和释放,如何引导孩子心理健康成长已成为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

  超化镇社区学校今后将把居民的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做为社区健康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提高社区居民的心理健康水平,让社区居民打开心灵的天窗,释放欢乐获取幸福。

王萍老师在授课

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现场

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现场

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现场

大家和王老师互动

留守儿童家长咨询如何和孩子拉近距离

结束后大家围着王萍老师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