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密市曲梁镇政府、曲梁镇社区学校联合开办小儿推拿培训班

新密市曲梁镇政府、曲梁镇社区学校联合开办小儿推拿培训班

2018-09-11

  为落实国家和我省职业培训政策,促进农村劳动力转岗就业、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农村劳动力转岗就业,实现全民致富,9月4日上午,由新密市曲梁镇政府、曲梁镇社区学校,在曲梁镇社区学校三楼培训教室联合开办了小儿推拿培训班,参训学员45人。

  本次培训由新永丰职业培训学校的赵青霞老师主持。通过学习让学员深入了解小儿推拿是建立在祖国医学整体观念的基础上,以阴阳五行、脏腑经络等学说为理论指导,运用各种手法刺激穴位,使经络通畅、气血流通,以达到调整脏腑功能、治病保健目的的一种方法。

  通过学习解决了实际案例中的疑难问题,学员们深入交流、热烈讨论所学的内容心得,受益匪浅。

培训由新永丰职业培训学校的赵青霞老师主持

学员认真听课中

赵老师为学员讲解小儿推拿的理论知识,学员们用心做好笔记。

学员认真学习中

赵老师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为学员们讲解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