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交流促进步 活动促发展

交流促进步 活动促发展

2018-09-11

  9 月 11日上午,新密市社区教育工作现场会在米村镇社区教育学校召开。新密市教育局、新密市社区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各乡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专干以及参加核桃树后期管理培训的学员等共计92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米村镇社区教育学校活动开展情况,活动理论联系实际。既有室内理论学习,又有田间地头实际传授。活动扎实,成效显著,居民反馈良好。随后,新密市教育局成职教科科长万多仓主持召开了社区教育现场工作会。会上,米村镇社区教育学校校长陈玉洁就米村镇结合地域特色、群体特色、时事工作、时令特色开展的社区教育情况作了经验交流;成职教科黄亚娟同志就2018年全民活动周筹备、乡镇社区学校规范培训、乡镇学校阵地建设、社区教育经费使用及双创材料的整理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最后,万多仓科长强调做好社区教育工作应把握以下几点: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全民终身学习教育政策宣传、落实;二是要加强学习,把握标准,提升能力;三是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有声有色使社区教育工作常态化开展;四是要问民所需、主动作为,务求实效。

                                                                           米村镇社区教育学校 李书亮文/图

新密市林果专家赵晓录同志做精彩授课

参会人员在米村镇社区教育学校参观现场培训

赵晓录老师现场示范果树修剪

教体局成职教科领导做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