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学期 新气象 新起点 新征程 新密市职教中心举行新学期首次升...

新学期 新气象 新起点 新征程 新密市职教中心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2018-09-05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

  9月3日清晨,新密市职教中心升旗广场,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在全校师生注目礼中冉冉升起。新密市职教中心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庄严举行,学校校长李红军率领全校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表明了自己对祖国和党的忠心与建设和谐职教的决心。

  周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号召全体学生:要刻苦学习,勤练技能,为人生之路打好坚实基础;要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自身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堪当大任的中职生。

  校长助理马保鹏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新的学期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希望老师们时刻牢记使命和责任,振奋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希望全体同学树立理想,明确目标,自觉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最后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和汗水铸就新辉煌。

  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启了新学期、新征程,新密市职教中心全体师生将一如既往地努力拼搏、团结一心,不断开拓创新,注重内涵发展,自强不息、精益求精,为学校的发展与腾飞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