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密市曲梁镇政府、新密市社区学院、曲梁镇社区学校联合开办老年...

新密市曲梁镇政府、新密市社区学院、曲梁镇社区学校联合开办老年人护理培训班

2018-09-03

  为了更好地推动助老服务业的发展,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养老的传统美德,8月27日上午,由新密市曲梁镇政府、新密市社区学院和曲梁镇社区学校在曲梁镇下牛村部联合开办了老年人护理培训班,合格参训学员52人。

  本次培训由新永丰职业培训学校的赵青霞老师主持。通过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等形式;重点讲解了老年人常见疾病知识,以及预防和护理。在掌握老年理论相关知识的基础上,学习老年人各系统常见疾病的特点、生理及病理变化、临床表现、治疗原则、护理措施及健康教育要点。

  学员们深入交流、热烈讨论所学的内容心得,受益匪浅。

  

培训由新永丰职业培训学校的赵青霞老师主持

学员听课中。

学员认真听课中

赵老师为学员讲解老年人常见疾病护理的理论知识,学员们用心做好笔记。

学员认真学习中

赵老师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为学员们讲解基础知识

赵老师就老年人常见病中遇到的问题与学员进行讨论与交流,并提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建议。学员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