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新密市总工会在袁庄乡开展果树种植职业技术培训

新密市总工会在袁庄乡开展果树种植职业技术培训

2018-07-03

  6月22日,新密市总工会组织理想职业培训学校,深入到袁庄乡对80名贫困家庭成员传授果树选苗,修剪,嫁接,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知识和技术。

  袁庄乡是河南省贫困乡,原来靠石子,石灰等收入来支撑财政开支,自从习总书记发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讲话后,袁庄乡党委政府痛下决心,封山育林,以发展果树种植业,观光旅游业,餐饮美食业为主攻方向。

  这次培训聘请新密市林业局退休果树专家赵小录老师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用通俗易懂,手把手传授嫁接技术,受到学员好评!学员们克服种种困难,认真听,认真记,有些还把老师授课录成视频。

  有些学员很激动的说,我自已学会本事了,再也不花冤枉钱了,不但会修剪,嫁接自家的果树,还可以外出去修剪嫁接果树,赚工资,心里美的很。

                                                                        王银环

                                                                     新密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