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密市职教中心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飘香 爱满职教”活动

新密市职教中心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飘香 爱满职教”活动

2018-06-21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粽子飘香,古风流长,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新密市职教中心团委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飘香 爱满职教”活动,旨在提高学生们的爱国意识,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对民俗文化的认同感。

  6月18日下午,“端午飘香 爱满职教”活动在学校图书楼报告厅如火如荼地举行。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冯梦梦为大家介绍端午节的来历,接着是知识抢答,随后团委老师手把手教同学们制作端午香袋,同学们纷纷将自己制作的香袋送给了敬爱的班主任。活动最后,马保鹏助理作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的祝福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寻根溯源,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端午节凝结着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和民族情感,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营造端午节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情和职教大家庭的温暖。

                                                                                  新密市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