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密市大隗镇社区学校开展“常见心脑血管疾病的表现及院前急救”...

新密市大隗镇社区学校开展“常见心脑血管疾病的表现及院前急救”专题讲座

2018-06-15

  6月13日上午,新密市大隗镇社区学校在大观园社区开展了以“常见心脑血管疾病的表现及院前急救”专题讲座,吸引了近100位居民前来听讲。

  此次讲座邀请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杨金峰教授,杨金峰教授从心脑血管疾病的起因、临床症状、院前急救的知识讲起,向在场居民讲解了诱发心脑血管疾病的不良饮食习惯,如何走出营养误区。在讲解中,结合课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联系实际生活,把各种症状及急救常识一一进行讲解,会后,与在场居民进行互动,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

  此次讲座,对大家对常见心脑血管疾病的表现及院前急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学到了科学、合理的急救知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在社区要多开展一些。

培训现场

社区居民在认真地记笔记

杨金峰教授讲课中

杨金峰教授讲课中

社区居民在认真地听杨金峰教授讲课

居民在认真记笔记

杨金峰教授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一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