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新密市畜牧局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开展畜牧产业扶贫工作

新密市畜牧局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开展畜牧产业扶贫工作

2018-04-24

  4月份以来,新密市畜牧局64名干部职工和66名村级防疫员全力以赴,深入全市1198户从事养殖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产业扶贫工作。

  畜牧局干部职工和村级防疫员逐户开展养殖技术培训,讲解养殖技术、疫病防治和粪污综合利用技术等;发放猪、鸡、牛、羊、兔和蜂《养殖技术指导手册》;帮助贫困户与新密市金硕农牧专业合作社签订畜产品代销协议,解决贫困户买蜂蜜、鸡蛋和柴鸡难得问题;防疫员相互配合给从事养殖贫困户畜禽开展春季防疫工作,杜绝疫病发生。

  畜牧产业帮扶工作的到贫困户的认可和肯定,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畜牧局的技术指导培训和防疫服务工作,使他们提高了养殖技术,实现科学养殖,减少疾病发生,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新密市畜牧局 张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