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大隗镇恒丰纸业开展“敬业精神”专题培训

大隗镇恒丰纸业开展“敬业精神”专题培训

2018-03-16

        3月15日,大隗镇恒丰纸业有限公司在恒丰纸业会议室开展“敬业精神”专题培训。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大隗镇社区学校张百汉老师进行授课。张老师围绕“敬业之理、敬业之行、敬业之力、敬业之心”敬业四要素,结合管理经验及丰富的培训资历,多角度引用古今案例,与大家分享了企业员工应具备的职业精神,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如何培养敬业精神、及良好敬业精神对事业成功的重要性。

  大隗镇恒丰纸业是大隗镇龙头企业,年创产值上亿元,是大隗镇纳税大户。企业董事长张晓光是新密市人大代表,非常关心职工,重视职工的素质培训。会后,大家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多,大家纷纷表示:企业为我们职工谋福利,我们要增强爱岗敬业意识,积极投入工作,提高效率,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