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新密市职教中心荣获“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和“青少年校...

新密市职教中心荣获“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和“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18-03-15

  3月13日上午九点,2018年新密市学校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工作会议在新密市教育体育局会议室召开。市职教中心被评为“2017年度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和“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职教中心的李永丽老师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郑晓鹏老师被评为“优秀教师”。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新密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卢长水、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钱晓红、教育体育局体卫艺科科长万多仓、各乡镇中心校和局属学校校长、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工作主管副职和专干。会议由钱晓红委员主持。

  会上,教育体育局体卫艺科科长万多仓总结了2017年新密市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接着,教体局领导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仪式。

  最后,卢长水局长做出重要讲话。他对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对我市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感谢所有奋斗在第一线的教育工作者!着重对职教中心被教育部评为“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提出表扬。希望各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坚持以普及促提高、以提高带普及,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培养良好的文化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推进学校教育改革发展,打造新密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