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新密市职教中心志愿者参加新密市“3.5学雷锋”志愿活动

新密市职教中心志愿者参加新密市“3.5学雷锋”志愿活动

2018-03-13

  3月5日,微风徐徐,为响应团市委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我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纵深发展。根据团市委统一部署安排,校团委结合实际情况,组织我校26名青年志愿者前往袁庄乡长椿苑社区参加新密市青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嘉年华活动。

  我校团委副书记冯梦梦主动担任义演节目串讲人,详细的宣传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大力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在激越奔放的节奏里,我校团委副书记高维蔚带领街舞社团学生演绎了一首充满活力的舞蹈,挥洒自如的舞步和青春十足的表演,拉开了“践行雷锋精神,青春建功新时代”演出的序幕。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悠扬柔美中带着铿锵有力,高亢的声调又不失优美,一首充满力量和鼓舞精神的“不忘初心” 赢得台下一阵阵掌声。

  “梦回草原”挺拔豪迈的舞姿,步伐轻捷洒脱,表现出舞者剽悍英武,刚劲有力之美。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

  在上级团委和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活动,学生们奉献社会、锤炼品德,使雷锋精神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温暖我们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