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超化镇社区文化志愿者培训工作会圆满结束

超化镇社区文化志愿者培训工作会圆满结束

2018-01-15

  2018年1月13日,超化镇社区学校组织全镇社区文化志愿者在草庙村居民学校的文化大院(百灵艺苑)召开“ 社区社区文化志愿者培训工作会”,22个社区文化活动室负责人和35名文化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活动内容:一、总结2017年年度工作;二、讨论安排2018年的工作计划;三、制定春节、元宵节演出节目和各村参加节目的分配方案,明确节目名称和演出人员;四、吸收更多的文化志愿者参加到社区活动中来。

  中午聚餐后,下午1:30—4:30全体文化志愿者和新加入的志愿者进行了联谊交流活动,歌曲、戏曲、舞蹈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文化活动室的管理,为建设一支具有较强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较高艺术素养的文化志愿者队伍打下了基础。